fbpx

《歐立威科技 2023 研討會》8/2 | MongoDB 備份還原 – Point-in-Time Recovery 介紹與操作

為了維持資料庫的完整性,且能及時從災難或錯誤操作中恢復服務,備份工作成為資料庫維運中不可或缺的步驟。

本次研討會將介紹 MongoDB 現有的備份方法 (完全備份/選擇式備份/差異備份/增量備份/冷熱備份等) 的介紹與適用情境,以及各種備份工具和方法的介紹。講師將特別說明 MongoDB 企業版的 Ops Manager 如何透過 Oplog 達到 Point-in-time recovery (PITR)的功能,使資料庫能還原至指定的時間點。

同時將介紹如何使用 MongoDB 官方工具 mongodump 及 mongorestore,在MongoDB 社群版實現 Point-in-time recovery,以及透過篩選 Oplog 來達到指定 Database 的 Point-in-time recovery。 

歡迎對 MongoDB 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參加!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師
10:55~11:00 來賓報到
11:00~11:05 Opening
11:05~11:55 MongoDB 備份還原 – 
Point-in-Time Recovery
歐立威科技
技術顧問 
Hank
11:55~12:00 QA 歐立威科技
技術顧問
Hank

本活動完全免費並在線上進行,歡迎對 MongoDB 有興趣的朋友參與。

因活動有人數限制,報名後須經審核,通過審核後會議連結會寄至報名信箱,請留意!

未通過者不另行通知,祈請見諒。

?請以公司信箱報名以加速審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