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立威科技 2022 研討會》12/7 | Elasticsearch 生命週期管理 (ILM) – 掌握資料的生老病死

☕《免費報名》填寫回饋問卷再拿咖啡兌換券!

活動介紹:

隨著 Elasticsearch 中資料持續增長,用戶會面臨儲存空間不夠用的問題,直接擴充硬體又會增加成本。

事實上,透過 Elasticsearch 生命週期管理 (Index Lifecycle Management,  ILM) 自動化機制來管理資料,就能更有效率的使用儲存空間。

不論是滾動 (Rollover)、收縮 (Shrink)、強制合併 (Force merge)、凍結 (Freeze)、刪除 (Delete) 都能實現,設置得當便可以應用至不同的業務場景與需求。

本次研討會中講師會說明:

  1. 生命週期觀念
  2. 生命週期的命名規則、常見的日期命名差異 
  3. Demo

讓您了解 Elasticsearch 如何做到生命週期管理,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參加!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師

10:55~11:00

來賓報到

11:00~11:05

Opening

11:05~11:55

Elasticsearch 生命週期管理 (ILM)

歐立威科技

技術顧問 

Andy

11:55~12:00

QA

歐立威科技

技術顧問

Andy

本活動完全免費並在線上進行,歡迎對 Elastic 有興趣的朋友參與。

因活動有人數限制,報名後須經審核,通過審核後會議連結會寄至報名信箱,請留意!

未通過者不另行通知,祈請見諒。

?請以公司信箱報名以加速審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