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立威科技 2022 研討會》1/12 | Greenplum PXF – 跨平台巨量資料查詢神器!

☕《免費報名》填寫回饋問卷再拿咖啡兌換券!

活動介紹:

現今企業將各種格式的資料儲存在不同的系統如雲端、Hadoop 與 SQL 資料庫等,因此也面臨跨平台資料的查詢與撈取問題 – 搬移這些資料的成本過高,ETL 冗長的操作也導致效能不彰,而 Greenplum PXF 可以從不同來源快速獲取數據,解決跨平台查詢的問題。

Greenplum 平台擴展框架 (Platform Extension Framework, PXF) 是實現異質資料源、並行且高吞吐量的資料查詢連接器 (connector),讓 Greenplum 能快速的查詢外部數據,包含 Hadoop、PostgreSQL、Hive、MySQL、Oracle 等,透過 PXF 進行跨平台的資料查詢,不需要事先提取資料,也不需要執行效能較差且複雜的查詢語法,讓資料的查詢流程更容易、迅速。

本次研討會將介紹 Greenplum PXF 如何實現跨平台資料查詢,也會進行操作演示,讓您在跨平台資料儲存架構中如魚得水,掌握巨量資料!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師

10:55~11:00

來賓報到

11:00~11:05

Opening

歐立威科技

技術顧問 Travis

11:05~11:55

Greenplum PXF – 跨平台巨量資料查詢神器!

歐立威科技

技術顧問 Travis

11:55~12:00

Q&A

歐立威科技

技術顧問 Travis

本活動完全免費並在線上進行,歡迎對 Greenplum 有興趣的朋友參與,報名成功後會議連結會寄至報名信箱,請留意!

? 請以公司信箱報名以加速審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