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立威科技 2022 研討會》12/14 | 原廠談 Cloudera CDP 升級策略, 解答你的疑難雜症!

☕《免費報名》填寫回饋問卷再拿咖啡兌換券!

活動介紹:

Cloudera 合併 HortonWorks 後,推出了現代化的大數據平台 CDP,並逐步停止原有 CDH、HDP 的支援與維護。然而,許多人對升級至 CDP 仍然抱有疑慮,遲遲沒有行動。

這些疑慮不外乎「為什麼一定要升級到 CDP ?」、「升級後的好處是甚麼?」,以及最令人苦惱的「該如何升級?」

這些心聲我們都聽到了!本次研討會特別邀請到 Cloudera 原廠講師 Derek 現身說法,除了解答以上問題以外,更會告訴你詳細的升級策略,幫助企業評估/執行升級作業。

本次活動分享主題包含:

  • 為何要升級、CDP 新功能
  • 多維分析升級的重要性:系統安全性、組件支援、產品生命週期、授權等
  • 選擇升級策略:原地升級 & 拷貝升級的優缺點、工作分解與實施流程
  • 常用組件程式碼改造重點分享 (hive/impala/…)

趕快報名,讓 Derek 治好全部的疑難雜症吧!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師

10:55~11:00

來賓報到

11:00~11:05

Opening

11:05~11:55

原廠談 CDP 升級策略,

解答你的疑難雜症!

Cloudera

Solutions Engineer

Derek

11:55~12:00

QA

Cloudera

Solutions Engineer

Derek

本活動完全免費並在線上進行,歡迎對 Cloudera / Hadoop 有興趣的朋友參與。

因活動有人數限制,報名後須經審核,通過審核後會議連結會寄至報名信箱,請留意!

未通過者不另行通知,祈請見諒。

?請以公司信箱報名以加速審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