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2/13 | Elastic APM x AIOps- 強化應用程式效能監控與維運

活動介紹:

Red Hat OpenShift enterprise Kubernetes container platform (OCP) 是企業級開源應用平台,可用於在混合雲、多雲甚至邊緣的跨平台環境中,加快開發和交付雲原生應用,隨著微服務深入企業應用場景,越來越多企業用戶採用 OCP,如何保證應用與服務的健康與效能,也變得更加重要。

藉由 Elastic Stack 的 Enterprise Search、Observability、Security,企業可以擁有環境的統一可視性與資安,我們將著重探討兩個面向:

  1. 如何從 Openshift/Kubernetes 和其他應用程式/系統收集日誌/指標?
    隨著客戶業務的 digital transformation 和容器化環境的普及,我們需要更有效地去收集不止是傳統 VM 和伺服器的日誌,更需要把容器的日誌和指標甚至應用的 transaction 都集中收集起來,從而擁有端到端、從上層到底層的全面可觀測性,加快對問題的定位和排除,保障業務的可連續性。
     
  2. AIOps 為 IT 和應用程式效能管理 (APM) 帶來什麼好處?
    大數據時代下,數據量的增加導致我們對數據的掌控和維運越來越困難,利用 Elastic 的 ML 能力以及 LLM 的輔助,可以大大增加整體維運的效率,以及預判可能發生的故障同時提高整體 ROI。

歡迎所有 Elastic 使用者及愛好者報名參加!


活動議程

時間議程講師
10:30~11:00開放加入會議室 (不須簽到)
11:00~11:05Opening
11:05~11:55Elastic APM x AIOps-
強化應用程式效能監控與維運
Elastic
Senior Solutions Architect
Jason Chan
11:55~12:00QAElastic
Senior Solutions Architect
Jason Chan

本活動完全免費並在線上進行,因活動有人數限制,報名後須經審核,通過審核後會議連結會寄至報名信箱,請留意!未通過者不另行通知,祈請見諒。

請以公司信箱報名以加速審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