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立威科技 2022 研討會》1/26 | Tableau 全介紹 – 輕鬆上手資料分析

☕《免費報名》填寫回饋問卷再拿咖啡兌換券!

活動介紹:

您是否有過以下情境: 拿到資料卻發現格式雜亂、數據東缺西漏,讓人無從著手整理?好不容易整理完,花了一番功夫分析,卻發現分析圖表拉了半天還是醜醜的?做好圖表傳給主管及同事,才發現資料有誤,要修改已經來不及了…

如果您有上述任何一種困境,一定要來聽這場 Tableau 研討會!

本場活動針對有分析需求、卻沒有相關技術與背景的人,我們會全面介紹 Tableau 的整體架構與分析概念,讓您了解 Tableau 的各個功能如何協助您完成資料的分析與呈現。

Tableau 除了視覺化圖表的呈現與應用,還有資料清洗工具,讓資料分析工作有更好的開始,解決 garbage in, garbage out 的問題。此外,Tableau 讓您可以透過瀏覽器輕鬆和他人分享分析成果,不再為檔案版本及資料的變動苦惱。

若以上功能還無法滿足您的需求,Tableau 還有各種加值功能,例如自動化更新資料清洗流程省時省力,以及資料集中控管,輕鬆掌握資料來源。

最後,我們會演示 Tableau 的操作介面,讓您對資料視覺化工具有更深入的認識。

趕快報名,一起探索資料的世界吧!


Tableau – 讓所有人理解資料
商業智慧 BI 工具 Tableau,是資料視覺化的標竿,無需編寫程式碼就可以靈活地進行數據分析、製作視覺化圖表並輕鬆的分享,讓全體組織都享受資料分析帶來的益處。Tableau 的終極使命是讓所有人都理解資料,透過資料尋找答案,協助企業的商業決策。

企業用戶與市場肯定
Tableau 的客戶遍及全球,有數萬個組織使用 Tableau 來解決資料問題,其中不乏《財富》全球 500 大與知名企業。Tableau 連續 9 年 (2013~2021) 被 Gartner 評比為分析領域魔力象限中的市場領導者;G2 Crowd 大眾評價平台【Top 50 Products for Enterprise 2019】也將 Tableau Desktop 評為大型企業最愛軟體第一名。

誰適合這場研討會?
有資料整理/分析需求的非分析及 IT 背景人員、希望落實資料民主/推廣自助分析的企業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師

10:55~11:00

來賓報到

11:00~11:05

Opening

歐立威科技

技術顧問 Wendy

11:05~12:00

Tableau 全介紹 –

輕鬆上手資料分析

歐立威科技

技術顧問 Wendy

本活動完全免費並在線上進行,歡迎對 Greenplum 有興趣的朋友參與,報名成功後會議連結會寄至報名信箱,請留意!

? 請以公司信箱報名以加速審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