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立威科技 2023 研討會》5/3 | 企業容器和雲原生架構入門課: 一次搞懂 Docker 和 K8s

活動介紹:

Docker 和 Kubernetes (K8s) 持續成為火熱話題,原因在於,應用程式服務和基礎架構的現代化過程,它們都扮演關鍵角色,成為跨雲部署及管理容器的主要平台互通標準。

透過容器來包裝應用程式,讓開發與佈署的流程更容易一致化,也提升跨平台移植的彈性,再搭配 Kubernetes 自動延展的功能,容器化應用程式的高可用性、容錯度,變得更容易管理維護,這些都是新技術帶來的優點。

但是,新技術本身的複雜度,帶來導入門檻和資源調度的挑戰,怎樣避免關鍵技術被特定供應商綁定,也是要評估的潛在風險。

本次研討會將協助企業 IT 人員,認識容器技術與雲原生架構的生態系現況,CI/CD 的應用流程 Demo;以及評估導入方案時,值得留意的考慮面向如安裝環境支援度,上手易用度,安全策略規範…等。

歡迎系統管理、程式開發人員,或是對微服務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參加!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師

10:55~11:00

來賓報到

11:00~11:05

Opening

11:05~11:55

企業容器和雲原生架構入門課:

一次搞懂 Docker 和 K8s

歐立威科技

技術顧問

Marr

11:55~12:00

Q&A

歐立威科技

技術顧問

Marr

本活動完全免費並在線上進行,歡迎對 Docker / K8s 有興趣的朋友參與。

因活動有人數限制,報名後須經審核,通過審核後會議連結會寄至報名信箱,請留意! 

未通過者不另行通知,祈請見諒。 

?請以公司信箱報名以加速審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