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1/22 |EDB – 2023 Postgres Vision 精華分享

Postgres Vision 2023(PGV)是 EDB (同時也是 Postgres 主要的貢獻者) 主辦的全球 Postgres 技術年會,邀請各界 Postgres 用戶及專家參加,齊聚討論 Postgres 的最新技術、實際應用案例與未來趨勢。(Postgres Vision 2023)

歐立威講師精選 2023 Postgres Vision 的精華內容,濃縮在本次研討會和大家分享。包括 EDB/Postgres 未來發展、雲端技術與趨勢、以及 Postgres 16 的最新功能。

  • EDB/Postgres 未來發展,實現 Security、Autonomy、地理分布等功能,講師將展示 Index Advisor 的案例演練。
  • 雲端技術與趨勢,雲端是目前資料庫重要的趨勢,講師將介紹 EDB 最新的雲端服務 Big Animal 實現雲端的優勢與可能性。
  • Postgres 16 最新版本更新,包含更強大的查詢效能、Logical replication、I/O 統計監控等。

歡迎報名研討會,和我們一起掌握 Postgres 的未來發展趨勢,擁抱開源!

活動議程:

時間議程講師
10:55~11:00來賓報到
11:00~11:05Opening
11:05~11:55 2023 Postgres Vision 精華分享歐立威科技
Postgres 技術顧問
Alisa
11:55~12:00Q&A歐立威科技
Postgres 技術顧問
Alisa

本活動完全免費並在線上進行,歡迎對 EDB、PostgreSQL 有興趣的朋友參與。

因活動有人數限制,報名後須經審核,通過審核後會議連結會寄至報名信箱,請留意!

未通過者不另行通知,祈請見諒。

?請以公司信箱報名以加速審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