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立威科技 2023 研討會》4/19 | Tableau 最新版本功能 & 應用案例

☕《免費報名》填寫回饋問卷再拿咖啡兌換券!

活動介紹:

Tableau 是自助式分析工具的領導者,不斷釋出更多幫助使用者分析與解讀數據的功能。本次研討會邀請原廠講師 Tab 介紹以下最新版本新功能與分享產業使用案例,

  • Data Cloud-即時的資料平台,提供客戶資料的單一真相來源,將所有渠道和互動的客戶數據進行擷取、統整併轉換為單一、即時的客戶檔案。它讓企業可以存取所有客戶數據,進行分析與決策。
     
  • Data Story-自動生成故事式的資料洞見,讓使用者更快速地辨識出關鍵的訊息。
     
  • Data Guide-快速生成儀表板說明性內容,如描述和資源連結,讓使用者更輕鬆地尋找關鍵的洞見和理解視覺化資料。
     
  • Integrate External Action-整合資料工作流程,使用 Salesforce Flow 自動化操作,不必在多個應用程式跳轉。
     
  • Image Role-將圖像與數據進行關聯,讓使用者更輕鬆地在 Tableau 中操作圖像。

Tableau 最新版本的新功能,都在這次活動中,歡迎報名參加!  

Data Story

Data Story

產業案例

Data Cloud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師

10:55~11:00

來賓報到

11:00~11:05

Opening

11:05~11:55

 

Tableau 最新功能 & 應用案例

Tableau

Solution Engineer

Tab

11:55~12:00

QA

Tableau

Solution Engineer

Tab

本活動完全免費並在線上進行,歡迎對 Tableau 有興趣的朋友參與。

因活動有人數限制,報名後須經審核,通過審核後會議連結會寄至報名信箱,請留意! 

未通過者不另行通知,祈請見諒。

?請以公司信箱報名以加速審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