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立威科技 2023 系列研討會》2/22 | Oracle to EDB 實戰經驗 – 移轉前評估、開發差異與相容性

☕《免費報名》填寫回饋問卷再拿咖啡兌換券!

活動介紹:

PostgreSQL 是非常熱門的開源資料庫,近來在成本的考量下,許多企業會考慮將一些舊系統從昂貴的 Oracle 移轉至 Postgres / SQL Server 等資料庫。

資料庫要成功移轉,必須要經過足夠的事前評估,才能確保整個移轉順利且如期完成。移轉上最困難的通常是程式的調整與支援,移轉後的效能、相容性等也是重要的指標。

本次研討會將會分享移轉實戰經驗,幫助各位更順利移轉資料庫並降低移轉成本。包含事前/成本評估、 Oracle 與 EDB/Postgres 在開發上的差異,例如文字/時間兩種不同時間型態造成的效能問題、難字編譯的處理等。此外,講師也會分享資料型態相容 / 程式語法相容 / Oracle 相容函數等。

歡迎對 EDB/Postgres 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參加!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師

10:55~11:00

來賓報到

11:00~11:05

Opening

11:05~11:55

Oracle to EDB 實戰經驗 –

移轉前評估、開發差異與相容性

歐立威科技

Postgres 技術顧問

Ken

11:55~12:00

Q&A

歐立威科技

Postgres 技術顧問

Ken

本活動完全免費並在線上進行,歡迎對 EDB、PostgreSQL 有興趣的朋友參與。

因活動有人數限制,報名後須經審核,通過審核後會議連結會寄至報名信箱,請留意!

未通過者不另行通知,祈請見諒。 

?請以公司信箱報名以加速審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