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立威科技 2023 研討會》9/13 | Elastic AI Assistant 介紹: 解析日誌和資安告警的神器,再也不用問 ChatGPT!

將 Elastic 的日誌、安全告警貼到 ChatGPT 解析以及參考操作建議,已經是許多 IT 人員的日常,不過有時不一定可以得到正確的答案,便利快速的背後更有著資安風險,實際上使用並沒有想像中的方便。

Elastic 官方六月推出 AI 助手 Elastic AI Assitant (官方介紹),它是一款內建在 Elastic 平台上的開放式生成 AI,任何技術背景的使用者都可以使用自然語言與它互動,應用於 Observability、Security 等不同情境。

例如解釋日誌內容、APM process 狀況、告警事件的說明、情資匹配、建議處理措施、檢查資料品質、自動生成 SIEM 的 EQL 語法…等

本次活動將介紹 Elastic AI Assistant 設定、部署、優點及應用情境,以及我們實際使用的心得分享,讓你快速上手 Elastic 最新的 AI 工具!

歡迎所有 Elastic 使用及愛好者報名參加!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師
10:55~11:00 來賓報到
11:00~11:05 Opening
11:05~11:55 Elastic AI Assistant 介紹:
解析日誌和資安告警的神器,再也不用問 chatgpt!
歐立威科技
技術顧問 
Chris
11:55~12:00 QA 歐立威科技
技術顧問 
Chris

本活動完全免費並在線上進行,歡迎對 Elastic 有興趣的朋友參與。

因活動有人數限制,報名後須經審核,通過審核後會議連結會寄至報名信箱,請留意!

未通過者不另行通知,祈請見諒。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