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立威科技 2022 研討會》10/5 | K8s – 基本指令與實際經驗分享

☕《免費報名》填寫回饋問卷再拿咖啡兌換券!

活動介紹:

K8s 是主流的容器化解決方案,隨著越來越多企業將關鍵應用程式與服務容器化,具備高可用、自動化擴展和負載均衡等特性,並提供容器化部屬、擴展、管理等功能的 K8s,逐漸成為 IT 人必備的技術之一,協助企業管理大型叢集和大量容器服務。

本次研討會除了介紹 K8s 基本架構和組件外,也會分享基本操作指令,包含查詢節點狀態、部署 POD、擴展 POD、縮減 POD等。

最後,我們會分享實際使用中遇到部署失敗以及主機資源空間占用的狀況,從問題發生、分析到解決方法都會說明,希望能協助大家少踩一點雷!

歡迎對 K8s 有興趣的夥伴報名參加!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師

10:55~11:00

來賓報到

11:00~11:05

Opening

歐立威科技

技術顧問 Roy

11:05~12:00

K8s –

基本指令與實際經驗分享

歐立威科技

技術顧問 Roy

本活動完全免費並在線上進行,歡迎對 K8s 有興趣的朋友參與。

因活動有人數限制,報名後須經審核,通過審核後會議連結會寄至報名信箱,請留意!

未通過者不另行通知,祈請見諒。 

?請以公司信箱報名以加速審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