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立威科技 2022 研討會》12/21 | ELK 8.X 版本大補帖 – 實用功能介紹

☕《免費報名》填寫回饋問卷再拿咖啡兌換券!

活動介紹:

Elastic (ELK) 的使用者都知道 Elastic 版本更新速度飛快,尤其 2022 年推出了大版本 8.0 版,改進 Elasticsearch 的向量搜索功能、原生支援 NLP,以及安全性的提升,後續也不斷推出新的功能。

截至目前 Elastic 已經來到 8.4.X 版了,除了上述大功能的更新,有許多實用功能也陸續公布,這場研討會 Andy 將會分享 8 個實用又強大的功能,幫你的 ELK 戰力再升級:

  1. 分片上的優化
  2. 數據的安全性,憑證自動化產生
  3. Archive 資料的查詢
  4. Observability 增加功能
  5. Kibana Discovery 增加功能
  6. 全新的下拉式選單
  7. fleet 可以輸出至 Logstash
  8. 支援小數點的欄位

以上實用功能可能你連聽都沒聽過,但它們會再一次讓你讚嘆 Elastic 的強大。歡迎各位 Elastic 愛好者踴躍報名參加,也歡迎初學者一起學習!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師

10:55~11:00

來賓報到

11:00~11:05

Opening

11:05~11:55

8.X 版本大補帖 – 實用功能介紹

歐立威科技

技術經理 

Andy

11:55~12:00

QA

歐立威科技

技術經理

Andy

本活動完全免費並在線上進行,歡迎對 Elastic 有興趣的朋友參與。

因活動有人數限制,報名後須經審核,通過審核後會議連結會寄至報名信箱,請留意!

未通過者不另行通知,祈請見諒。

?請以公司信箱報名以加速審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