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立威科技 2022 研討會》10/14 | 【線上】Vault 實戰工作坊:建構零信任安全策略

☕《免費報名》填寫回饋問卷再拿咖啡兌換券!

? 現場再抽 HashiCorp 原廠 T-shirts !

活動介紹:

HashiCorp Vault 使企業能夠在任何公共或私有雲環境中,集中方式儲存、存取和分發 Token、密碼、憑證和加密金鑰等動態 secrets。為了讓任何機器或用戶(可能是程式如 service account 或人身份的使用者)做任何事情,他們必須驗證他們是誰或他們是什麼,他們的身份和策略定義了他們被允許做什麼事。

在了解零信任安全性之後,將有 HashiCorp Vault 的實戰演練。

透過實作教學,我們將深入了解 HashiCorp 零信任安全模型,該模型基於身份的存取和安全性原則。您將學習到 Vault 基礎知識、並且將實際上手操作,體驗動態資料庫存取憑證、轉換和傳輸加密引擎(應用級加密)、轉換標記化加密引擎、金鑰管理加密引擎等等的 Vault 企業版的進階功能。

誠摯邀請您參加我們的零信任、基於身份的安全實踐工作坊,更深入地了解如何改善您的 IT 環境中資訊安全狀況。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師

13:55~14:00

來賓報到

14:00~14:05

Opening

14:05~17:00

Vault 實戰工作坊:

建構零信任安全策略

HashiCorp

資深解決方案工程師

William

? 送全家咖啡兌換券

凡參與本活動並填寫回饋問卷,即贈送全家咖啡兌換券一份。

? 抽 HashiCorp T-shirts

本場活動將抽出 5 件 HashiCorp T-shirts (如下圖) ,數量有限,盡速報名! 

*抽獎方式請見下方抽獎辦法。

抽獎辦法:

  1. 抽獎方式:於活動結束時由電腦選出 5 位得獎者,須在場回應方符合得獎資格
  2. 得獎者於活動結束一天內回覆收件資訊表單(活動當天提供) ,未於指定時間內回覆即喪失資格
  3. 收獎方式: 採用超商店到店服務。
  4. 參加本活動者,即同意接受本活動辦法、注意事項(含其更新修正內容,主辦方保留活動辦法變更調整之權力。如遇國定假日或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有權變更抽獎日期及公告日期

本活動完全免費並在線上進行,歡迎對 HashiCorp Vault 有興趣的朋友參與。

因活動有人數限制,報名後須經審核,通過審核後會議連結會寄至報名信箱,請留意!

未通過者不另行通知,祈請見諒。

?請以公司信箱報名以加速審核


本工作坊包含實作,參加前請注意:

1.對以下 Vault 概念有一些基本的了解

  • 透過 CLI、GUI 或 API 和 Vault 互動
  • Vault binary
  • Client-Server Model
  • Vault 身份驗證方法
  • Vault 機密引擎 (Secrets Engines)

2. 準備網路連線穩定的電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