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立威科技 2023 研討會》5/17 | Elastic Security- 檢測、調查和應對多變的威脅

活動介紹:

Elastic 和歐立威科技攜手再次參展 2023 資安大會!

本次研討會特地邀請 Elastic 原廠講師 Elena ,分享 Elastic Security 解決方案,不論是在資安攤位上聽不過癮,還是錯過資安大會的人,都歡迎參加本次活動!

已實施資訊安全和事件管理 (SIEM) 的安全團隊可能會發現,為了採集和索引更多的資料,既有的方案不足以支援團隊所有需求。

最近的一份報告(Cybersecurity Solutions for a Riskier World, ThoughtLab)顯示,近一半 (44%) 的組織希望增強或替換當前的 SIEM 解決方案。

透過使用 Elastic Security 您的團隊可以實現安全維運現代化,以雲技術所帶來的速度和規模使用資料及終端檢測與響應(XDR),有效地檢測、調查和應對不斷變化的威脅。

邀請您報名本次研討會以瞭解 Elastic Security 的優勢,Elastic 團隊亦會在研討會中演示 Elastic Security 的最新功能。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師
10:55~11:00 來賓報到
11:00~11:05 Opening
11:05~11:55 Elastic Security-檢測、調查和應對多變的威脅 Elastic
Solutions Architect
Elena
11:55~12:00 Q&A Elastic
Solutions Architect
Elena

本活動完全免費並在線上進行,歡迎對 Elastic、Security 有興趣的朋友參與。

因活動有人數限制,報名後須經審核,通過審核後會議連結會寄至報名信箱,請留意!

未通過者不另行通知,祈請見諒。 

?請以公司信箱報名以加速審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