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立威科技 2023 研討會》5/10 | HashiCorp Vault on AWS & K8s – 雲端地端通吃的私鑰管理平台

《免費報名》填寫回饋問卷再抽 HashiCorp T 恤和筆記本

活動介紹:

本次活動邀請到在金融業服務的社群講師-張哲嘉,他將分享企業如何在雲端與地端部署與應用 HashiCorp Vault。

現代網路應用需要處理許多私密金鑰的管理,例如:user 的密碼、server 的資料、database 的資料、microservices 彼此 authentication…。加上駭客團體猖獗,許多國內外知名企業紛紛遭駭,導致公司與使用者的損失。 如何系統化且自動化管理大量的私密資料,成為系統整體安全性的關鍵。

HashiCorp Vault 為一款開源的私密資料管理平台,除了保障系統安全性,比起市面上的其他管理工具,還有許多特點如:

  • 不依賴外部服務,適合自行架設在內部公有雲/私有雲/傳統 server/Kubernetes/VM
  • 支援跨環境的應用,可以串連混合雲中的應用,作為私鑰認證的中心

本次活動將簡介 Hashicorp Vault,並以 AWS Cloud 與本地 Kubernetes 為例,提供幾個基本的操作範例,適合初次接觸 HashiCorp Vault 與尋找私鑰管理平台的團隊。

歡迎對 HashiCorp Vault 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參加!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師

10:55~11:00

來賓報到

11:00~11:05

Opening

11:05~11:55

HashiCorp Vault 雲端地端通吃的私鑰管理平台

Maicoin

SRE

張哲嘉

11:55~12:00

Q&A

Maicoin

SRE

張哲嘉

? 抽 HashiCorp T-shirts & 筆記本,各 3 份

本場活動將抽出 HashiCorp T-shirts & 筆記本各 3 份 (如下圖) ,數量有限,盡速報名!

*抽獎方式請見下方抽獎辦法。

抽獎辦法:

  1. 參加抽獎:活動結束後填寫回饋問卷即可參加抽獎,問卷將於活動當天下午六點準時關閉
  2. 通知得獎者:活動結束一周內從有效/不重複問卷中抽出 T 恤、筆記本各 3 位,並以問卷中 email 通知得獎者回覆寄件資訊表單,未於指定時間內回覆即喪失資格
  3. 收獎方式: 採用便利商店店到店服務。
  4. 參加本活動者,即同意接受本活動辦法、注意事項(含其更新修正內容,主辦方保留活動辦法變更調整之權力。如遇國定假日或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有權變更抽獎日期及公告日期

本活動完全免費並在線上進行,歡迎對 HashiCorp Vault 有興趣的朋友參與。

因活動有人數限制,報名後須經審核,通過審核後會議連結會寄至報名信箱,請留意!

未通過者不另行通知,祈請見諒。

?請以公司信箱報名以加速審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