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立威科技 2022 研討會》9/29 | Elastic Security : 監測 x 告警,揪出潛在威脅!

☕《免費報名》
2022 台灣資安大會 Elastic Security 專場研討會,填寫回饋問卷再拿咖啡兌換券!

活動介紹:

近年來企業面臨資訊安全威脅層出不窮的困境,亟需完整的資安解決方案杜絕潛在風險。

Elastic 參與多年 MITRE ATT&CK 評比,提供企業專業的資訊安全防護,融合了機器學習邁向 AI Security 自動化。企業僅需安裝 Elastic Agent 並且可即時收容資訊安全所需資料,進行資訊安全管理、自動化監測與告警,減低企業資訊安全風險與管理成本。

歐立威科技攜手 Elastic 參展 2022 台灣資安大會,特別舉辦本場資安研討會,介紹 Elastic Security 資訊安全的最佳實踐,更全面地介紹 Elastic 最新的資安解決方案,歡迎報名本場活動!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師

10:55~11:00

來賓報到

11:00~11:05

Opening

11:05~11:55

Elastic Security : 監測 x 告警,揪出潛在威脅!

歐立威科技

資深架構師

Leo 

11:55~12:00

QA

歐立威科技

資深架構師

Leo 

本活動完全免費並在線上進行,歡迎對 Elastic 或資訊安全有興趣的朋友參與。

因活動有人數限制,報名後須經審核,通過審核後會議連結會寄至報名信箱,請留意! 

未通過者不另行通知,祈請見諒。

?請以公司信箱報名以加速審核


關於 2022 台灣資安大會:

台灣最大的年度資安展,展覽期間 9/20~22 於台北南港展覽二館舉辦。歐立威科技代表 Elastic 參加本次展覽,歡迎各位夥伴來我們的攤位 (S32) 逛逛,現場備有精美好禮和現煮咖啡,期待您的光臨! 資安展官網取得免費票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