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立威科技 2023 研討會》7/26 | Greenplum GPText – 非結構化文本分析,AI 訓練全靠它!

隨著近期 ChatGPT 大放異彩,AI 人工智慧的聲勢也跟著水漲船高,其中 AI 的訓練仰賴大量的數據,如何有效利用、分析非結構化數據也變得更重要。

和一般關聯性資料庫不同,Greenplum 藉由原生套件 GPText 自然語言處理和機器學習的功能,使 Greenplum 擁有大規模非結構化文本分析的能力,包括全文檢索以及全文分析,可以應用多種情境,例如於社群文本的語意解析、情感分析、關鍵詞提取或其他 NLP 任務。

此外,由於 GPText 是由 Greenplum Database 開發的原生套件,可以和既有的資料儲存和分析基礎架構無縫整合。用戶不需要額外複雜的架構變更,就可以替現有的資料庫系統加入文本分析功能。

本次研討會講師將分享 GPText 的介紹、原理架構與 Twitter 社群文本分析的應用案例,在 AI 訓練和資料分析方面提供卓越的支援。

歡迎對 Greenplum、GPText、AI 訓練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參加!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師
10:55~11:00 來賓報到
11:00~11:05 Opening
11:05~11:55 Greenplum GPText – 
非結構化文本分析
歐立威科技技術顧問 Danny
11:55~12:00 QA 歐立威科技技術顧問 Danny

本活動完全免費並在線上進行,歡迎對 Greenplum、GPText、AI 訓練有興趣的朋友參與。

因活動有人數限制,報名後須經審核,通過審核後會議連結會寄至報名信箱,請留意!

未通過者不另行通知,祈請見諒。

?請以公司信箱報名以加速審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