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立威科技 2022 系列研討會》7/20 | Tableau Desktop 全介紹:強大視覺化分析功能展示!

☕《免費報名》填寫回饋問卷再拿咖啡兌換券!

活動介紹:

在 Tableau 視覺化分析工具中, 主要用來製作圖表的工具為「Tableau Desktop 」,除了日常報表會用到的交叉表、長條圖、圓餅圖外,還可以進行許多客製化的設計,根據分析需求利用視覺化的方式看見資料的 Insight。

情境模擬,最貼近實際應用
帶入常見的應用情境,例如從零售業角度出發:如何快速建立圖表來比較各產品的銷售狀況、再層層下鑽看到不同層級的資料樣貌,藉此找到其他可能影響銷售的變數,針對設定的銷售目標制定參數動態顯示,增加使用者分析報表的彈性。

逐步操作,新手也聽得懂學得會
講師會從資料來源介接開始,理解資料分析的欄位與組成,再依照分析需求製作圖表。例如:

  • 主管想看關於商品銷售狀況的分析報告,可以從哪個部分切入?
  • 從各商品的銷售額長條圖,可以得到什麼洞見?還有哪些潛在變數影響銷售表現?
  • 如何將分析結果呈現在儀表板上,端出足以向老闆報告的成果

此次研討會除了介紹 Tableau 產品整體架構之外,還會針對 Tableau Desktop 進行操作示範,一起來看看它擁有什麼強大的功能吧! 

1.利用長條圖觀察出各子分類商品銷售額與利潤之間的關係

2.接著利用折線圖觀察各類別在利潤正負上的時間趨勢


3.最後可以看出銷售狀況否有地理上的差異

4.從不同角度切入觀察,對訂單資料做分析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師

10:55~11:00

來賓報到

11:00~11:05

Opening

11:05~11:55

 Tableau Desktop 全介紹:強大視覺化分析功能展示!

歐立威科技

技術顧問 

11:55~12:00

QA

歐立威科技

技術顧問

本活動完全免費並在線上進行,歡迎對 Tableau 有興趣的朋友參與。

因活動有人數限制,報名後須經審核,通過審核後會議連結會寄至報名信箱,請留意!

未通過者不另行通知,祈請見諒。

?請以公司信箱報名以加速審核

相關文章